终有个结局圆满。

一个小女巫

最近在播的剧们

奋斗吧少年:在追,有点尬但可忍,轻松热血略带搞笑令人追忆看网王的青春岁月,彭彭我可以!队长我可以!英二我可以!(然而小瑛真的好尬…原来看动漫的时候樱乃没有这么突兀啊🤔宋伊人小姐姐还是很好看的!)

九州缥缈录:看了四集,没继续追但会看的!养肥再看hhh昊然小哥哥祖儿小姐姐我太可以了!!

陈情令:没追,原著就虐的我π_π况且书里虐两页就过去了,剧里这得虐两集吧!还有影像这谁受得了呜呜呜呜…不过肖战小哥哥的颜和演技还是可以,可能等全播完了做个心理准备再看

全职高手:哪个我都不可以!我的老叶我的小蓝我的老王啊呜呜呜呜!谁爱看谁看再您的见!!!

评论

© 一个小女巫 | Powered by LOFTER